close
终于开学啦!!有点暗喜,终于开始正常的生活了.但是BUT HOWEVER每天要6点起床,虽然我以前也是很早起床的说...但是真个习惯已经被我扔了将近一年了,现在突然把我叫醒,还真有那么一点不习惯的说...但是呢又要BUT HOWEVER了,我每天的课到中午12点就结束咯呢...然后就可以回家啦.这个还让我些许开心呢,明天又要去打工了,恨死了,打工老板说我大家都不喜欢我,我已经火冒三丈了,要不是因为是现在冬天把我的火往下压,不然我早就爆发了,看着吧,到了夏天,我这颗冰山下的火种肯定会把那些讨厌的人融化掉的,连渣都不剩...噢吼吼吼吼吼吼吼吼....好残忍哪...会不会太夸张啦?好啦,那就留些骨头好了...要不是老娘我现在缺欠,才不会在那忍气吞声类..所有的委屈不开心都往后咽,奶奶的胸.等我爸来了..我就不干了.我好大小姐脾气哦,算了啦..偶尔耍下性子不会少块肉啦..如果真的能少肉我宁愿一直耍下去.好了,唐唐唐唐唐唐唐唐唐唐唐唐..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.(这样的闭场黑会不会很俗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