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狼狼~~恶狗~~我从电脑上看到炒蛋包饭的全部过程,这个心血来潮也来炒个试看看的说,但是BUT HOWEVER就在我满怀信心要将饭放入蛋中时,我一个NO小心把蛋给啄破了,废了.重来,ACTION饭准备完毕,放蛋,啊~~~天哪...没有放油,蛋都粘在锅底.重来,准备....所有都好了,现在是最后一步,把饭包起来,我包包包,给我进去,那个那个饭饭,进步去,放步下了,我衰~~~一个简简单单的蛋包饭最后变成了蛋炒饭还带着些许浓郁的焦味,吃过的同学们一定会难以忘怀的....虽然ALTHOUGH我到现在还没把蛋包饭学会,但是总有一天ONE DAY我会炒给他(她)吃的,对的对的,加油~~唐唐唐唐唐唐唐唐唐唐唐唐唐...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