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打工,老板一来就问我:你知道你最大缺点是什么吗?我说我知道,从小到大,我就是一个很活泼的女孩子,大大咧咧.不拘小节,但是这却变成了老板唾弃我的工具..从开始打工到现在老板从来没有给我好脸色看过,她说上周我参加凯的生日会,她生日会上的人都说不喜欢我,说的这么白,老板根本就没有想过我心里怎么想,当时胸口就好痛,不被人肯定,那是一种什么感觉,说不出的难受,我在这根本就没有朋友,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可以打,每次都是老板的苛刻的字眼,她还把我贬的一无是处,她说还让我再那边继续打工的原因是看我一个人孤独,没有朋友,才这样帮我..拜托..别闹了...她这是在可怜我吗?也许我的想法有点偏激,但是我一个人在外面父母都不在身边,心胸再大也有被委屈填满的一天.现在我写的这篇文章应该也没有人会看吧,没有人看也好,我也是抒发一下自己的感受,不能对父母说,又没有一个可以倾诉的人,就只能对着电脑,也许电脑才是永远不会讨厌我的东西吧..呵呵呵呵呵...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感同身受,但是我真的好委屈,在回家的公交车上哭了,我再也抑制不住了,但是哭也不能放声大哭,只能悄悄的把眼泪用手指擦拭掉.哎....一个人真的好苦....我终于明白了.但是我最后要说的还是..唐唐唐唐唐唐唐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