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他根本不认识,也许说是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吧.他也根本不知道这个世界有我的存在.但是每次看到他,听到他唱的歌,都会有酸酸的滋味,心动到流泪,把他的旋律录进iPOD里面,每天听每时唱每分想,听完了再重复听再重复听,听到心痛听到眼眶下雨,听到泣不成声,却如何都停止不了,每次想到他可爱的笑,就好喜欢,每次看到他温柔的眼,就好开心,这种感觉说不出的快乐,却又因为不切实际而把我打到谷地.他是那么的高高在上,千千万万个人喜欢他,上百亿的目光都焦聚于他,我只是那其中之一而已,不知道为什么听到他悦耳的声音会这么难过,却还是要继续听那么多遍,这种感觉是什么?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诠释,但是有这样的感觉却也让我觉得很幸福,至少我有一个希望,希望有一天他能注意到我,能看到我写的博客,能回我的对他说的话,白天想着他夜里梦到他,我终于知道什么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所以我一直会抱着这个希望,不会放手的,关键时刻不放弃,绝望就会变成希望,明道教我的.不要轻言放弃,否则就对不起自己.真的要感谢比尔.盖茨发明了因特网,能让我在遥远枫叶国都也可以时时刻刻的知道他的事情,嘱咐的话我不会说,因为这要靠他自己照顾自己,关心的话也已经有几亿的人跟他说过了吧,少我一个也没差.对他...我没有任何奢求,毕竟我们相隔着一个太平洋,我也从没想过他会意识到我的存在,唯一想说的就是:你要加油!!!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