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为什么~~为什么...我怎么减都减部了~~~~宿命的悲哀啊...为什么有人生下来就瘦就漂亮,就讨人喜欢而我却肥又丑又没人理我?身边一个个都是美女帅哥,我一个在世界角落里被遗弃的丑小鸭永远都不会有人注意到,看着这几年台湾这么多的新人都向潮水一样一涌而上,都这么完美,是不是台湾的伙食好能把人吃漂亮,我也要去,如果能变瘦,什么对我来说都不会是问题,挖挖挖挖挖挖挖挖..............五花肉跟了我19年了,想甩都率不掉,哪个好心人士看到了我的悲哀,麻烦帮帮我,告诉我怎么减肥才有效果吧,运动我是绝对坚持不了的,但是我不想再看到臂膀上那陀荡来荡去的猪肉拉...救命啊!!!谁来救救我啊......冬天将近,又是庸懒的时候,这样一来,我会变形的拉....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.神哪....你把我杀了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